本人精选的引以为豪的写文作者系列(不定期更新中)

等我学了日语一定要看的PM同人

永恒之山:

开头前的碎碎念:
因为本人画画白痴,而且写文容易弃坑,所以决定发挥P站会员+懂日语的优势给各位热爱咱们小天使的亲推荐精良的文和图(目前仅限P站),这里是专门的文字作者贴,对日语有兴趣的亲可以持续关注,我会不定期更新,有兴趣者可以持续关注哦。
总共分为三大类,可以不加好友直接看的作者,必须加好友才能看的作者(有好几个不错的,真是可惜了),和单独系列的作者。
普通能见作者:
さな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1454898
迫使本人入P站坑的作者之一啊,写的文里智真是天使,这里小智有收闪光伊布,赤绿等游戏主人公出场,BW篇是和神奥组及Bw主人公透夜同行。可惜XY香水宫殿后基本弃坑,图也不错,可惜早期几个比较经典的好像给他删了(我想加他好友一直没加成,好在没限制),想看天使智的可以选择(带略微BL和智光)。
サンダリッパ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8843408
这个作者怎么说好呢(摸下巴),文算是很有特色的一类吧,嫉恶如仇的小智,使用波导的小智。目前阿罗拉剧情主线,他写的类似观后吐槽的日记系列也值得一看。(略微有点黑瑟妹)
rioka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11355082
这个作者的特色一是更新快(一个月三篇左右),二是写CP不算过激(记得说过主要CP是智光),想看冒险文的人的不二之选。
Extreme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5231901
虽然这个作者主要主人公是游戏版的透也和卡鲁姆,小智出场比较靠后(也算前期了)但戏份绝对足够了,想看成人版口袋妖怪可以选他。这作者相当悲催,BW2期间开始写长篇的,写完三大章后说完结了,立马出XY,然后再补XY(这里的塞妹个人比动画版喜欢)。XY完了就来宝石复刻,接下来日月究级日月继续如此循环,导致他每次都要默默把标题的完结篇字样删除。这次他又出了完结篇并表示不管接下来Ns出不出新作他都不写了(端板凳看戏)。
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2578394
波琉ミナト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8866533
以杂乱的短篇为主的几位作者,适合不喜欢看长篇的朋友。
加好友可看:
さぎそう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7791816
抱歉因为已经加过她所以忘了她的文全部必须加好友可看了,抱歉。想看黑化帅气智的绝对选他(大部分文章对BW组表现出很强的批判),不定期更新,目前没有长篇连载,短篇连载更新顺序比较乱(这一点请注意)
星華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4955770
要说全P站最强主角(除了小智还有好几个动漫)女性化控大佬和黑Bw大佬是谁,绝对是她!茂智N智真嗣智代后(大吾)智米可利智神兽男智应有尽有(也有和女孩的CP,不知为何没有阿宏和纯【DP的冒失鬼】),现在已停更宠物相关更新。这个作者恐怕加不成好友了,好像被黑粉恶意加好友后围攻过,对外拒绝加好友快半年了。
スピカチュウ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2013701
引我入P站的大佬之二,比さな晚一点出道但是篇幅绝对不是さな比得上的。他文里的小智冷静,武功高强,能听懂精灵语言,适合追求绝对完美小智的亲。文章里主线剧情系列已收服关东全部神兽,离队宠都已归队。支线里收过吼鲸王(DP迷路吼吼鲸),毒蜈蚣,17只伊布和暴鲤龙(还有不少不细说了)。目前主线又不写了,乐意于把过去写的短篇系列重置。
カモメカモ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2540416
我在P站有两个作者每天定点等更新,一个是前面的 スピカチュウ,一个就是这位(好像以前看有人推荐过)。写的宠物系列超好看的说,虽然现在两周才一更了但我不会放弃的说(写的其他动漫相关也不错哦)。
单独小说系列:
英霊の祠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404605
这个系列是通过XY视角回顾历代剧场版,增加少部分感想(塞妹黑化有),目前更新到圣剑士(不过有一阵子没更咯)
押し掛け隊っ!!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269410
没有DA剧情,小智带着丹特爱丽丝回真新镇,其他人跟上来的故事。神兽出场有,刚霞出场有。
守護天使の歌声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381873
个人感觉还行的系列。适合歌智控,茂智控和神兽智控。
XYサトシinアローラ物語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767514
小智和忍蛙的阿罗拉旅行,大部分重要剧情全部重置一遍,像地鼠和沙丘这样没太大特色的就Pass了。本来是跟着动画连载更新的,棒球之前突然停更,动画关东旅行结束后才恢复更新的,目前岩狗刚进化,阿卡拉岛剧情结束。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776630
这是同一个作者写的关东旅行番外篇,剧情完全原创,对动画关东回不满的可以看看(很好奇他接下来怎么写)。
おむらいす的 炎と水の守護神系列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776630
一句话,小智无双!从XYZ联盟开始写,历代伙伴全来支援了,好像是智瑟。目前剧情进展到阿罗拉美乐美乐岛大试练结束,小智成为战斗树的主人。超级修罗场啊,很同情这里的博士卡奇玛玛奈
メガ進化シリーズ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474105
一直怨恨编剧没有给小智百万进化特权的亲的福音,能够百万进化的小智宠都有了。
アローラde再会!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814655
先申明一下,作者是卡奇智党。目前全伙伴全主要劲敌出场,进入主线皇家对战。因为是收服南小鸟之前写的,智的手持除了皮神南小鸟只有归队的忍蛙和老喷及蜥蜴王。
XYパーティ&最強メガシンカ組の珍道中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747032
原创剧情,假如XYZ结束后小智没有马上回关东,忍蛙没有离队,而是和阿岚玛农展开短途旅行的故事
信念を持つ者達の戦線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261602
简单点来说就是过于自大自傲骄纵的艾尔丽斯重新审视现实的故事。亮点是故事里面的电影是根据游戏赤改编的。
運命の攻撃者(FBサトシ・シンジ)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288189
小智和真嗣成为战斗首脑系列,原创的小智姐姐出场,还有P站各智迷各自模拟的(女仆)助手们。
桐冰雨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novel/member.php?id=5541800
比较温馨的系列,因为标题很容易混淆,这里直接放作者名字。
サトシのPWD奮闘記
https://touch.pixiv.net/series.php?id=126925
围绕黑白2出现的PWD展开的团队作战,游戏赤,DP,BW游戏男主出场有,纯战斗文。

评论
热度 ( 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钧一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